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怕愛馬俊麟辛苦」下場慘!王瞳陷不倫年終狠虧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5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5 13:13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IG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、IG

33歲女星王瞳(吳姍耘)今年6月被指控介入男星(馬俊麟)家庭,遭馬妻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,繼10月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「侵門踏戶」到馬家破口大罵、隔天和馬俊麟一起開記者會後,輿論幾乎一面倒罵翻,經紀公司隨後暫停2人演藝事業。據悉,王瞳為這樁不倫戀光是尾牙和跨年就少賺50萬。
 
王瞳因爆出和馬俊麟的不倫戀,今年10月2人一起開記者會遭社會一片撻伐,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宣布先暫停2人的工作。不僅戲劇、主持工作全喊卡,就連她擔任鍵盤手的87樂團先前推出新歌也獨缺王瞳,團長阿修羅也宣布她即日起告假「專心處理人生課題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王瞳臉書

據鏡週刊報導,王瞳因不倫戀主動休長假,又消失87樂團活動,光是尾牙和跨年商演粗估就損失50萬元。87樂團目前已接下3場跨年演唱和10場尾牙,以一場演出約15萬元的價碼,約有近200萬元收入,和其他團員拆帳後,王瞳原本可有50萬元入袋。
 
先前馬妻在法庭上祭出王瞳和腥夫曖昧的4大鐵證,其中王瞳寫給馬俊麟的卡片內容也曝光,她露骨告白「我不怕愛你辛苦,只要你是真心真意,4/24後我沒有一天睡的安穩,不是因為痛苦就是想你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瞳#馬俊麟#不倫#馬王#馬妻#梁敏婷#正宮#小三#87樂團#艾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662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