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身陷墮胎風波 首度反擊米砂:記得吃藥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2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19:15
孫安佐(左)打破沉默發聲。圖/(左)翻攝自孫安佐IG、(右)翻攝自米砂IG
孫安佐(左)打破沉默發聲。圖/(左)翻攝自孫安佐IG、(右)翻攝自米砂IG

自從YouTuber米砂(Misa)9日自爆進行人工流產後,藝人孫鵬、狄鶯19歲的獨子孫安佐一直沒有出面回應,直到13日凌晨才打破沉默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寫道,「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。」如今孫安佐終於在YouTube上傳影片出面解釋。

孫安佐22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回應「墮胎風波」,他表示,自己和米砂都是喜歡呈現自己喜歡的東西,「可以把我們當作一個表演者。」

 

孫安佐在YouTube上傳影片出面解釋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《 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》頻道

關於米砂墮胎一事,孫安佐回應,「我相信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太會想要知道妳發生什麼事,尤其是妳跟多少人做過,或者妳為了誰墮胎這件事,連我也不太想知道。」

孫安佐還提到米砂患有精神疾病,「妳承認有憂鬱症,無法控制自己所說出的話」,同時也指出米砂有「幻覺、幻想」。最後更是說道:「我個人是建議妳可以去看一下這方面的醫生,記得要吃藥,不要讓這種精神疾病更惡化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#米砂#Misa#孫安佐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50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