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是兩個人」! 翁家明打破沉默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3/1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翁家明、俞小凡夫妻情,走到盡頭?翁家明接連被媒體捕捉到和女子出遊,這次新的緋聞對象,竟然是女兒的幼稚園園長,還傳出是蔡依珊的堂姊,這次翁家明打破沉默,解釋出遊並非兩人行是朋友開趴,也向俞小凡解釋,但俞小凡還是決定5月就要搬出去,夫妻分居。

清秀的樣貌加上樸素的打扮,她就是被媒體捕捉到和翁家明一起出遊的女子,也是翁家明女兒幼稚園的園長,這一次,翁家明不再沉默。翁家明:「那天是,我有幾個朋友,在裡頭有個私人的聚會,實際上我去的時候,是兩個朋友跟我一起去的。」

不再沉默,和俞小凡10多年的夫妻情,因為幾張照片倍受考驗,新的緋聞對象,今年30歲已婚的蔡逸仙,傳聞是蔡依珊的堂姐,婚姻亮紅燈,翁家明4次飛上海向老婆大人解釋,卻還是沒辦法挽回俞小凡分居的決定。

翁家明:「這件事情來講,俞小凡精神受到很大衝擊,我覺得我真的對不起她,她是跟我講,她5月份戲拍完回來,就要搬離開我們的家啦,搬離開這裡,她自己要出去住啦,那小孩子,因為她個人的關係,她沒有辦法把小孩子帶在身邊,她希望她搬離開這裡,我好好照顧孩子。」

喊話希望老婆改變心意,俞小凡卻說工作很忙,還沒時間思考這些問題,被影射有親密關係的蔡姓老師低調請假,甚至考慮辭職,說自己很煎熬,不想越描越黑,兩個家庭的傷口短期難以修補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684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