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VR科技跨界合作 柏克萊校長親身體驗

記者 馬杰堯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2 08:22
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世界知名的全才型名校,理工和人文類科在國際上都有優異表現。這次柏克萊校長卡羅克里斯特訪台,也前往臺灣HTC總部取經,體驗VR科技,她也分享了如何將VR融入高等教育教學場域的想法。

圖/TVBS

 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:「喔,這真的很驚人。」

頭戴著VR裝置,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來到臺灣HTC總部,體驗VR科技怎麼應用到醫學和藝術領域。
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:「這項科技讓人可以沉浸在實際上無法到達的區域,這真的讓人很興奮。」

 
克里斯特校長這次參訪科技總部,柏克萊校友晶華集團董座潘思亮也有到場。

身兼柏克萊校友和校董身分的HTC董事長王雪紅也全程陪同。

圖/TVBS

實際體驗過後,克里斯特校長也對VR科技融入校園有更多想法。
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:「可能我們可以設置像這樣的VR工作室,讓學生可以運用這項科技,來探索許多不同事物,像是藝術史或是人類大腦。」

而提到VR技術怎麼和高等教育教學結合,克里斯特校長也有她的看法。
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:「我想最快可以應用到這項科技的是工程學門,另外還有設計學門。我可以預想得到這會是建築學中非常強大的工具。」

圖/TVBS

 
正當智慧科技逐漸顛覆各行各業的運作模式,克里斯特校長也提醒年輕學子,要掌握數位化浪潮的脈動。

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:「我覺得科技有許多面向,和寫作一樣,已經成了現代必備的一項工具。不論學生專長是什麼,科技已經成了他們必須掌握的一項工具。」

隨時掌握新科技,成了現代學生的基本功課。再加上跨領域多元學習,才能培育出未來的斜槓人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科技#柏克萊#VR#教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47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