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小生作業「爆料」家庭內幕 妹妹身世成謎!

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23:15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小朋友們鬼靈精怪的腦袋,經常發生童言童語搞的大人不知道哪句話是真,哪句是假的狀況。近日,就有媽媽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家孩子在學校的造句作業中,寫下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「爆料」答案,讓媽媽和老師哭笑不得,也讓網友笑翻,開玩笑直呼「小孩是誠實的」。

爸爸跟媽媽慘被兒子爆料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有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,貼出多張兒子的作業照片,崩潰表示「兒子阿,你到底為什麼每次都要黑爸媽,我跟爸爸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老師了」。原來,原PO的兒子在學校的造句作業中寫下「只要爸爸不回家,媽媽都會叫他罰跪」、「爸爸以為媽媽不會鎖門,沒想到媽媽竟然把門鎖了」,彷彿是在藉機「爆料」媽媽凶狠的家庭內幕。

兒子童言童語懷疑妹妹身世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不僅如此,原PO兒子還寫到「不知道妹妹是不是媽媽生的」、「不管妹妹是不是媽媽生的,我都愛她」等驚人成語,之後才終於在另張作業證實「原來妹妹是媽媽生的」,讓老師看了捏了把冷汗,原PO更是哭笑不得,無奈澄清表示「爸爸沒罰跪,媽媽沒鎖門,妹妹是媽媽生的,兒子都亂造句」。

文章一出,讓大批網友笑歪,紛紛留言「小孩是誠實的,這個家庭好像蠻多內幕要查」、「天生來坑爸的」、「到底有多糾結妹妹是不是媽媽生的」、「老師應該會笑死」、「重點是老師還打勾」、「妳兒子比爸爸還擔心妹妹是不是妳生的」、「 妹妹那段真的笑到瘋掉」、「求爸爸內心陰影面積」、「這年頭爸媽不好當」。
 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造樣造句#作業簿#爆料#家庭內幕#妹妹#身世成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833

0.19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