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=朋友!長輩「驚人戀愛觀」讓他崩潰 網神分析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3:06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不少人認為與家中長輩有代溝,除了生活習慣及日常對話外,有時甚至連愛情觀也有相當大的差距,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透露,日前他意外得知長輩們的感情觀,其中1名長輩直言「可以『多線經營』,只要還沒結婚,大家都是朋友!」這讓原PO相當不解,而此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昨(20日)在PTT上發文表示,先前自己動手術住院期間,意外聽到親戚的談話內容,其中親戚裡有1名30多歲的男生,就表示媽媽有幫他安排相親對象,但他自己同時還會與其他女生來往,單獨一起吃飯、看電影,「大概就是一般人所說的『多線經營』吧!」

 

這番話讓原PO聽完超傻眼,直接詢問其他年長親戚的意見,豈料長輩們竟一致認為「不是劈腿啊,還沒結婚,大家都只是朋友,都可以認識觀察」,就連原PO的父母也將原PO女友當朋友,這樣的感情觀讓原PO無法理解,直呼「我的老天,這是什麼奇怪的理論!是我的認知太狹隘,還是如同我這些長輩們說的,結婚前大家都只是朋友,多認識多觀察…我認知出了什麼問題?多線經營真的是合情合理的?」

圖/翻攝自PTT

對此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「不就朋友?有什麼好奇怪的?」、「你會不會太天真,很多人這樣」、「你才比較像是長輩」、「安排相親認識跟出去休閒不代表有正式男女交往吧?最多算是互相認識啊」、「不是男女朋友就不算,又沒交往,難不成你每個異性朋友都是你女友?」、「你比較像長輩,多認識不代表濫交好嗎」、「劈腿出軌這類詞我只會用在有婚姻關係的情況」。

 
另外,也有網友分析可能與年代不同有關,「長輩當年的交往通常只是郊外踏青、看電影,這些現在一般朋友也會做的活動,所以當然還沒結婚就只是朋友」、「早期的人沒夜店、沒社交網路,村鎮市裡好男好女就那幾個知名的,也不一定追得到,多半都在找隊友沒在找愛情的,工作環境遇到就上,不然就是一直相親騎驢找馬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長輩#女友#結婚#PTT#感情觀#戀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1594

0.2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