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揭酒店上班秘辛!女星爆立委「吃免錢十年」口味奇佳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5:45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
46歲「酒國名花」凌葳威(本名謝伊琪)去年7月才閃嫁小11歲的老公岳子樓結婚,然而婚姻僅維持1年多,昨(20日)她出面控訴丈夫吃軟飯、欠債800萬,並報警逼老公儘快出面離婚。其實曾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的凌葳威,過去被封為「最年輕媽媽桑」,她曾在《葳力四射》中吐露在酒店上班的秘辛,爆料有立委私下找小姐「嘿咻10年沒付錢」,以及多位女星其實出身酒家。
 

凌葳威近期和老公爆出婚變。(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)

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凌葳威過去曾在她出版的書籍《葳力四射》中,曝光在酒店上班的生活。她爆料有某位立委在新聞上賣力為民喉舌,私底下卻找小姐「嘿咻10年沒付錢」!

 
 
據悉,這名立委還沒選上就常跑酒店,曾因和某位女民代聊議題聊太晚在對方家睡著,事後打死不認有曖昧,讓她形容「胃口奇佳,連不是很美的女民代也要!」當時該立委固定會點名帶一位花名叫「亂世花痴」的小姐出場,但2人交往10多年,立委每次嘿咻都沒給錢,甚至常用話術省下開房間的錢。
 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
而她所揭露的38位酒家女故事中,有多位竟是演藝圈女星。凌葳威提到,有位長相清秀、腿美皮膚白的短髮女星,曾拍過電影、電視也發過唱片,但她是酒店公關小姐出身,最後靠著被年紀大的豪客包養才得以脫離酒店圈。還有一位曾出過露點寫真的女星也是酒店出身,凌葳威形容她短髮、長相平凡但有對巨乳,曾和製作人談戀愛,又被某大財團老闆包養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國名花#凌葳威#謝伊琪#婚變#離婚#酒店#酒家女#立委#秘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807

0.2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