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冏!為下午茶嗆人 九把刀反遭圍攻「又不是偷吃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0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5:45
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
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

連續5個月的香港「反送中」抗爭行動越演越烈引起關注,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連日來轉發多篇貼文,表達對香港局勢的關心。然而其中有一篇發文因暗諷有人眼見香港的苦難,還有心情拍食物發照片,沒想到反倒引來網友狠酸「又不是偷吃」,勾起人們對他昔日劈腿的記憶。
 

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

九把刀近日在臉書上發文寫下:「我其實不知道,這幾天還有心情拍自己吃了什麼下午茶點心放臉書的人,在想什麼。」由於連日來他轉發多篇為港發聲的文章及影片,被揣測此篇PO文應是為挺港發聲。

 
 
圖/翻攝自九把刀臉書

貼文一出,原以為會吸引挺港民眾留言支持,沒想到底下網友卻一面倒狂酸九把刀,紛紛表示「沒結婚想怎麼吃就怎麼吃」、「人家正大光明吃,又不是偷吃」、「祖父母葬禮還有心情跟小三上摩鐵的人,在想什麼」、「自己人渣好意思在那邊大義凜然的樣子」,事後九把刀將貼文刪除。
 
九把刀5年前被拍到背著交往近10年的女友小內,帶當時為中視記者的周亭羽上摩鐵,當時雙方各自有交往對象,形成複雜四角戀。而且當年九把刀的外公過世,他在臉書上PO文哀悼,卻同時間被拍到和周亭羽開房間,令人傻眼。事後九把刀雖選擇重回舊愛懷抱,半年後卻又證實2人已分手。2017年他扶正小三,和周亭羽登記結婚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九把刀#周亭羽#偷吃#劈腿#摩鐵#香港#反送中#挺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2076

0.3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