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空接吻爆戀情!男星鬆口「我愛死小嫻」認:把她當女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1 0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1 15:44
圖/翻攝自張勛傑、小嫻臉書
圖/翻攝自張勛傑、小嫻臉書

39歲藝人小嫻(黃瑜嫻)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復單身,今年8月她和同齡男星張勛傑錄節目時互動曖昧,2人在高空中浪漫接吻爆出緋聞。事後小嫻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,但解釋2人太熟了「不可能」!而張勛傑躲了3個月,近日受訪時居然驚爆「我絕對是愛她的!」
 

圖/民視提供

小嫻先前受訪時解釋,和張勛傑在高空接吻雖是自己主動,但一切只是氣氛到了「覺得好玩」!但是親下去有沒有觸電?她則說2人相識超過10年已經太熟了,且男方有多段感情都是靠她幫忙助攻,強調2人不可能。

 
 
圖/翻攝自張勛傑、小嫻臉書

據ETtoday報導,近日張勛傑受訪時談到小嫻,坦言自己躲這題「躲好久了」,一直都在想要怎麼回答。張勛傑強調2人確實沒有交往,還說如果有可能,也不會在相識的10年內都沒產生感情,「我愛死她,我愛她!但這種愛是家人的愛,因為真的太熟…那種愛是超過男女。我愛不愛小嫻?我絕對是愛她的,但真的是家人的愛。」
 
小嫻(右2)先前參加張勛傑(右3)妹妹的婚禮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不過,張勛傑提到先前小嫻還有婚姻時會和她保持距離,直到對方恢單後才無話不談,如今張勛傑不僅出國出外景抵達景點,會第一時間和小嫻報備、傳照和她分享,也曾對女方說過「沒嫁人就結婚」這種話,但其實目的是想提升小嫻的自信心。
 
但當時在拖曳傘上的浪漫5分鐘難道真沒戀愛的感覺?張勛傑坦言有,「在高空中那麼美,有一半是為了節目效果。之前我們在《就想賴著妳》就有吻戲…飛上去會有種互相使用、借一下的概念,要說是5分鐘女友,也可以這麼說。」然而張勛傑仍未把話說死,他表示「未來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」,希望大家給空間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勛傑#小嫻#黃瑜嫻#何守正#離婚#戀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1132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