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1年「竟是來幫忙還債的」!酒國名花控尪偷吃爆婚變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3:13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
曾被封為「最年輕媽媽桑」的46歲前酒國名花凌葳威(本名謝伊琪),去年7月才閃嫁給小他11歲的「岳飛後代」岳子樓,豈料婚姻僅維持1年多,近日凌葳威自爆婚變,指岳子樓不僅婚後沒工作,還積欠高達800萬元的債務,把她當「提款機」,每月光是負擔老公和婆家開銷就得花費逾10萬元。凌葳威還懷疑丈夫有小三憤而提離婚,她無奈嘆氣「等了46年以為是一生一世」,結果竟是一場騙局。
 
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
凌葳威去年結婚時稱岳子樓是3家餐廳的股東,月收入近10萬元,沒想到老公投資遭詐騙,負債800萬元。據ETtoday報導,凌葳威說自己身兼畫畫老師、紋繡師還賣面膜,卻被夫家當成提款機,因為婆婆罹患癌症需要醫藥費,岳子樓好手好腳卻不工作,讓她氣得大罵「老公在我包包抽錢,一張一張拿很高興,就是吃軟飯!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凌葳威(謝伊琪)臉書

凌葳威透露去年婚宴當天,禮金10萬元全都被男方拿走,結束宴客後,男方卻遲遲不付桌錢,直到晚間11點才結帳。她無奈表示,結婚不僅沒有大聘、小聘,連對戒都是她自掏腰包買的,「他後來才說自己被騙,外面有債務快800萬,但婚結一半了,就想說只能把婚結完。」
 
如今老公避不見面,凌葳威說她不要錢,只想儘快離婚,自嘲「等了46年,以為結婚是一生一世,結果是16個月的一場空」,還說自己就是岳子樓被詐騙來幫忙還債的!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凌葳威#酒國名花#謝伊琪#岳子樓#岳飛#婚變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