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喊媽媽瞬間淚崩!林志玲「給父母的1封信」全場哭慘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3:13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女神林志玲17日和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在台南完婚,當天中午結婚儀式上,不僅一對新人互許終身真誠動人,林志玲的父親林繁男一席「志玲就是來報恩的」,也讓眾人見證林家的好感情。到了晚宴,林志玲朗讀給父母的1封信,講到母親的部分,林志玲一喊「媽媽」瞬間淚崩,AKIRA還在旁幫她拭淚,動人告白讓網友全哭慘。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 VOGUE Taiwan頻道

林志玲17日在晚宴上換上粉紅露背中式禮服後,拿出寫給父母的1封信並當眾朗讀,一開始她謝謝爸媽的生養,「你們送我人生最重要的禮物也就是信任,你們讓我十幾歲就到海外留學,畢業後我也沒有停止在世界各地工作,因此少了很多陪伴你們的時間。人家說,最美的人生風景是父母未老,能夠共享天倫。哥哥成家了,終於輪到我了,我相信天倫將會更大更幸福。」

 
 
圖/TVBS資料照

提到父親,林志玲形容爸爸就是個誤闖商場的藝術家,透露小時候自己收到最愛的禮物,就是爸爸旅行的巧克力,以及隨手捻來的一些素描,而且每次出門前,都會收到爸爸的家書,「即使工作再早,家書總是比我更早地躺在床頭,這就是我每天第一口的心靈氧氣!」她也心疼地向爸爸喊話,別再想些太偉大的事業,要好好放鬆、享受生活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 VOGUE Taiwan頻道

接著一喊「媽媽」,林志玲瞬間淚崩,幾度哽咽到說不下去,老公AKIRA還幫忙擦乾眼淚。林志玲說,媽媽是世界上最美麗也最大方的媽媽,「媽媽常常教導我,當人家需要幫忙時,妳一定要立刻伸出妳的雙手絕對不要推辭,我所有個樂觀和自信都是來自我的母親。」
 
回憶起數年前在大馬墜馬時,林志玲說「媽媽一直告訴我妳一定會好、一定會好、妳絕對會好的,她成為了我的心臟,讓我呼吸繼續的有能量,可以樂觀地回到現在的自己。」最後林志玲說,「每回媽媽都跟我說妳有沒有對象?什麼時候結婚?我都說沒有阿,我要陪妳,我要照顧妳一輩子,今天我結婚了,媽媽,這個承諾還是一樣的,還會多一個人一起照顧媽媽,我很愛妳,我很幸福。」
 
 
林志玲給父母的1封信全文:
 
我最敬愛的爸爸媽媽,我愛你們,謝謝你們生養我在這個家庭,你們送我人生最重要的禮物也就是信任,你們讓我十幾歲就到海外留學,而畢業後的我也沒有停止在世界各地工作,因此少了很多陪伴你們的時間,怎麼一轉眼就來到今天。他們說,最美的人生風景是父母未老,可以共享天倫。哥哥成家了,終於輪到我了,我相信天倫將會更好更大的幸福。
 
我的爸爸是個誤闖商場的藝術家,小時候我收到最愛的禮物就是爸爸旅行的巧克力,還有爸爸隨手捻來的一些素描,通常都是用百貨公司的餐巾紙。每次因為我工作都很早,每次出門前我都會收到爸爸的一封家書,即使工作再早,家書總是比我更早地靜靜地躺在我的床頭,這就是我每天早上的第一口心靈氧氣,可是爸爸你最近真的比較不乖喔,開始擔心了,我覺得爸爸你現在真的可以不要再想些夢想太偉大的事業,你要好好放鬆,好好享受生活,一切都可以交給我們了。
 
我的媽媽,是世界上最美麗也最大方的媽媽,媽媽常常教導我,當人家需要幫忙時,妳一定要立刻伸出妳的雙手絕對不要推辭,我所有的樂觀和自信,都是來自我的母親。尤其在我摔馬的時候、當我最茫然的時候,我媽媽一直告訴我妳一定會好、一定會好、妳絕對會好的,她成為了我的心臟,讓我呼吸繼續的有能量,可以樂觀地回到現在的自己。我媽媽非常嚴格,她總是告訴我女孩子就是要多努力、多做、妳一定可以的!我很希望現在我所做的一切,媽媽看到都是驕傲的。每回媽媽都會問我說妳有沒有對象?什麼時候結婚?我都說媽媽沒有阿,我要陪妳,我要照顧妳一輩子,今天我結婚了,媽媽,這個承諾還是一樣的,還有多一個人一起照顧媽媽,我很愛妳,我很幸福,我也很愛大家。非常感謝大家今天來見證我們的幸福,以及共同分享我們的幸福,謝謝。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林志玲#AKIRA#給父母的一封信#淚崩#世紀婚禮#結婚#林繁男#報恩#吳慈美#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804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