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手大反攻!謝忻「改露屁股蛋」 阿翔挨酸:難怪會暈船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20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20 13:12
圖/翻攝自謝忻IG
圖/翻攝自謝忻IG

藝人謝忻和阿翔爆出不倫戀、沉潛數月復出後,近期就像變了一個人,經常不吝在社交網站上曬出大尺度辣照,宣告風波過後自己變得更正、更美,一掃過去陰霾,和過去保守模樣相差甚遠。繼日前分享身穿潛水衣傲人酥胸「險彈出」的美照後,昨天(19日)謝忻改露屁股蛋,身材好到讓網友暗酸阿翔「難怪會暈船」!

 

圖/翻攝自謝忻IG

 
謝忻昨天在IG上曬出跑步期間拍下的寫真照,只見她身穿無袖白色背心,下半身激短熱褲,不僅讓大腿根部一覽無遺,一轉側面更讓性感渾圓的蜜桃臀差點露出來見客。
 
圖/翻攝自謝忻IG

謝忻有感而發地寫下:「The road won't judge ur outfit or makeup.The road won't shame ur body or age.The road won't bash ur every word or mistake.Just hit the road. What's the wait?」(道路不會用妳的服裝、妝容來衡量妳,道路不會用妳的體態年齡貶抑妳,道路也不會用妳說過的話、犯過的錯來打擊妳。上路吧,還等什麼?)宣告坦然樂觀地面對人生,似也揮別過去陰霾。

 
圖/翻攝自謝忻IG

然而不少網友看到謝忻的美照,直呼「瘦到爆」、「完美身材」、「越來越漂亮」、「狀態超好」,但也有網友暗酸阿翔「難怪他會暈船」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謝忻#阿翔#偷吃#不倫#Grace#火辣#性感#辣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733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