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帥尪「撞臉台星」!網看對比圖笑歪:斷腸人是你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9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1 08:50
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
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

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日前把女神林志玲娶走,讓一眾姐姐粉絲心碎,不過近日有網友看這場世紀婚宴越看越覺得眼熟,結果發現AKIRA居然撞臉一名台灣男星。對照圖一出,眾網友笑翻直呼「斷腸人是你?」
 

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

一名女網友昨天(18日)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,她先是恭喜志玲姐姐,接著表示「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?覺得…AKIRA長的很像那維勳!」該網友還放上對比圖,乍看之下,同樣皮膚黝黑、濃眉大眼的AKIRA及那維勳果真有幾分神似。

 
 
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

貼文一出,至截稿前吸引近7千名網友按讚,大批網友看完對比圖驚呆表示:「斷腸人是你」、「斷腸人」、「原來不只我覺得」、「 那維勳演技超強」、「原來如此,我就一直覺得好像誰來著」、「什麼?看了整晚原來不是那維勳」、「超像,難怪總覺得這男的怎麼那麼眼熟」。
 
左圖為AKIRA、右為那維勳。(圖/翻攝自AKIRA IG、那維勳臉書)

左圖為AKIRA、右為那維勳。(圖/翻攝自AKIRA IG、那維勳臉書)

38歲的AKIRA擁有184公分的完美比例,深遂的五官及6塊肌的精壯身材,讓他在走秀時格外亮眼,外傳他是個母胎美男,從學生時期就是校草級人物,Man味十足的外貌,讓他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。而出身滿族的台灣演員那維勳深耕舞台劇及戲劇圈,擁有非常多影視作品,在《終極一班》中飾演「斷腸人」一角,一演就是12年,成了他個人鮮明標誌。而那維勳保養得宜的身材和外型,也讓他看起來相當凍齡,一點都不像46歲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AKIRA#林志玲#黑澤良平#那維勳#撞臉#斷腸人#終極一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7

0.0561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