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暴動!周華健同框混血帥兒 網驚呼「男神級星二代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9 0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圖/滾石唱片
圖/滾石唱片

縱橫華人樂壇35年、擁有〈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〉、〈讓我歡喜讓我憂〉、〈朋友〉、〈花心〉等眾多代表作的「國民歌王」周華健,睽違6年近日重出江湖發表全新專輯《少年 The Younger Me》。為呼應專輯概念,特地邀請30歲混血帥兒周厚安同框父親拍寫真,照片曝光被不少人驚呼根本「男神級星二代」!

圖/滾石唱片

周華健即將於12月發行全唱作專輯,由於前幾張作品都沒露臉,引起不少粉絲「抗議」,讓周華健決定「這次我就一次給大家看個夠!」為呈現新專輯《少年 The Younger Me》的概念「比較年輕的我-周華健」,特地邀請30歲兒子周厚安加入專輯拍攝,並力邀知名電影劇照師吳易致掌鏡。

圖/滾石唱片

原以為父子倆拍攝時會害羞,沒想到2人默契竟好得像多年好友,讓攝影師拍出大量超有愛的照片,最後公司決定另外加碼印製「父子寫真集」,作新專輯的預購禮,周華健笑稱「看到作品時真的很開心,當年厚安出生時我寫了〈親親我的寶貝〉這首歌送給他,沒想到30年後我們竟然拍了這個父子寫真集,我相信當我老婆看到,一定會非常喜歡,笑得合不攏嘴!」

圖/翻攝自周厚安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臉書/news?from=autotag'>臉書</a>

周厚安《一把青》中飾演美軍顧問。(圖/翻攝自周厚安臉書)

事實上,畢業於紐奧良大學戲劇系的周厚安,自5年前開始拍攝公視人生劇展後,早已累積不少戲劇作品,像是2015年在曹瑞原導演的《一把青》中飾演美軍顧問,今年也參與了《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》的演出,接下來在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《傀儡花》也有戲份。

周厚安參與演出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《傀儡花》。(圖/翻攝自周厚安臉書)

由於專輯以「收藏品」等級的高規格製作,精緻的壓克力外殼染成湛藍的透明顏色,專輯本體以精裝書方式呈現,讓製作成本不停往上加,售價自然也比一般專輯高,周華健雖感到有些不好意思,但也笑稱「我的歌迷現在應該經濟條件都不差,我相信他們會喜歡的!」

 
 

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#周華健#周厚安#星二代#男神#混血#帥兒#曹瑞原#傀儡花#一把青#國民歌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568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