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輕演員片場耍大牌 傳劉德華動怒起爭執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2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23:51
香港天王劉德華在兩岸三地地位崇高,不少人均視他為偶像。(圖/TVBS)
香港天王劉德華在兩岸三地地位崇高,不少人均視他為偶像。(圖/TVBS)

58歲的香港天王劉德華,儘管在華人影劇圈地位崇高,但敬業精神令人感佩,不少人均視為偶像,更是把他當楷模來激勵自己。最近華仔拍攝新電影《人海潮湧》,卻傳出有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,還和劉德華起了爭執。對於這樣的傳聞,英皇娛樂也發出聲明回應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劉德華最近拍攝新電影《人海潮湧》,戲中和大陸演員肖央、萬茜以及程怡等人合作。

 

有消息傳出年輕演員在片廠耍大牌,甚至還和劉德華吵起來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據悉,當時劇組在拍一場戲,先前因為許多原因導致拍了好多遍,也重拍了好幾次。事前劉德華已經準備好了準備開拍,但日前片場卻傳出,有年輕演員耍大牌。導演喊了「開始」之後,年輕演員還在補妝,甚至還傳出劉德華和該名年輕演員起了爭執;至於那位演員是誰?有消息指出是肖央。

對此英皇娛樂發表聲明,駁斥並無這件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肖央在微博發文澄清,他說當時是跟劉德華拍戲,2人並非起爭執,「這是一場戲中戲的情節,(就不方便劇透了,未來大家看片時候就知道了)華哥是劇組上下的偶像,有機會跟他拍戲,感恩還來不及,更不會發生文章中寫的對著偶像耍大牌的事了,而且這場戲沒有文章中寫的幾位演員,謝謝大家的關心被偶遇。」
 

被指控耍大牌和華仔起爭執的演員肖央,他在微博發文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至於投資方英皇娛樂也發表聲明回應,所有的演員和劇組人員都十分地敬業,並未發生任何耍大牌的事件。並稱說網路流出的畫面,內容涉及戲中情節,對此譴責未經允許的情況下,散播片廠和劇組的訊息的行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劉德華#英皇娛樂#肖央#萬茜#程怡#人海潮湧#敬業#影劇圈#耍大牌#年輕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96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