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話冷場亂節奏!胡瓜停機開罵 女星走心爆哭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21:16
合成圖/翻攝自「蔡允潔(蔡小潔)」臉書
合成圖/翻攝自「蔡允潔(蔡小潔)」臉書

藝人上節目得隨時注意說話節奏,若不小心說錯話或接不好,可能會讓氣氛僵掉。藝人蔡允潔日前在節目中,正因為類似經歷登上「男明星最不想合作的女藝人」第4名,更被爆出曾因為沒接到話,被胡瓜停機教訓,讓她當場走心大哭。

圖/翻攝自「麻辣天后傳」YouTube頻道

 
蔡允潔在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收到男明星控訴,指她錄影時接話很冷場,讓節奏亂掉導致停機,被主持人指導反而走心大哭,她聽完後坦言,「我之前是真的滿白目的啦,我承認這一點。」

主持人利菁好奇問是哪個節目?蔡允潔還搞不清楚,幸好坐在旁邊的Lala(蘇心甯)當時剛好有參加錄影,小聲提示她,「《大集合》啊,妳不是2次都聽不到瓜哥講什麼,妳就沒接到,妳就有被罵,是停機罵她,不是罵到停機。」一席話終於勾起她的回憶,澄清說「因為有好幾次,所以我忘記是哪1次了」,讓在場來賓都不敢置信。

圖/翻攝自「麻辣天后傳」YouTube頻道

蔡允潔承認自己很容易走心,「其實大哥們只是在教育我,就是跟我講一下怎麼樣做會更好,但我當下會很自責,會覺得為什麼我這麼白痴,我認真聽,但眼淚就是掉下來。」強調會哭是因為自責,不是在對前輩生氣,但也聽說她這一哭,讓大哥很難做人。
 

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藝人#節目#反應#接話#蔡允潔#胡瓜#冷場#不想合作#停機#白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19

0.1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