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糾纏數十年!言承旭錯過林志玲 專家爆「分開真實原因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15:23
翻攝/微博
翻攝/微博

44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和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於台南完成終身大事,林志玲開心落淚找到真愛!而攤開她過去的感情史,尤其是與言承旭糾纏數十年的往日情,最受人矚目。近日,情感專家就在微博上,解析兩人為何分道揚鑣,及未能成為終身伴侶的原因。

「我覺得言承旭和林志玲沒有在一起,是因為他是迴避型依戀人格」大陸情感專家許川在微博發文表示,從言承旭的成長經歷看起,他12歲喪父、母親做裁縫獨自撫養兄妹長大,母親被迫忙於生計,多少疏於對孩子的情感照顧,也因此小時候的言承旭相當缺乏愛,甚至曾透露自己小時候「沒什麼人疼,沒什麼人愛」。

 

因為得不到情感回應,便把自己封閉起來,長大後在感情裡的表現則是「非常想要靠近另一半,但當彼此太過靠近時,他又覺得害怕,會自動地和她疏遠,迴避和她的情感」。
因此「從他和林志玲的感情中能看出來。言承旭和林志玲彼此喜歡,兩個人事業發展的都還可以,按理說本來可以很好的在一起,但他們卻分手了。」、「而分手並不是因為彼此犯了什麼錯,當問到分手原因時,言承旭自己都不知道答案是什麼」。

翻攝/許川微博

為何林志玲最後不是跟言承旭?許川判斷言承旭這種情況就是「回避型依戀人格」,想靠近,怕靠近,來來回回,對方始終感覺走不到他心裡,逐漸會對這一段感情失望「在沒有修復好原生家庭帶來的依戀模式和相處模式之前,他沒有力氣愛別人;而當時的林志玲還不成熟,也不懂得帶他走出來,所以他們彼此相愛,又無法相愛。」是倆人無法走到最後的原因。
 

原本該是一對佳偶,讓許川不禁感嘆地說,破碎的愛情都是因為不懂愛、不會愛,若感情出現了問題,發現核心原因積極修復,未必會走不下去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言承旭#結婚#AKIRA#分開#感情#專家#分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595

0.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