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了許孟哲2年仍單身!張艾亞心酸吐:逼自己一切重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12:22
圖/翻攝自張艾亞(張愛雅)臉書、趙孟姿IG
圖/翻攝自張艾亞(張愛雅)臉書、趙孟姿IG

34歲的5566團員許孟哲日前開心宣告向交往1年半的名模女友趙孟姿求婚成功,對此,先前曾和許孟哲交往4年的女星張艾亞(現更名為張愛雅),透過經紀人大方表示「就算那個人不是我,我也絕對祝你幸福!」昨天(17日)她又在臉書上吐露心聲,意有所指地表示「謝謝我過去的一切!」
 

圖/翻攝自張艾亞(張愛雅)臉書

和許孟哲分手2年的張艾亞至今仍單身,近年來她多在對岸發展,努力衝刺事業。昨天張艾亞在臉書上寫長文吐露心情,她表示「我以前明白的勇敢,用在自己怕的事情上。怕鬼,怕黑,怕一整個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睡。為了工作我出過靈異外景,為了學會獨立我離家一個人生活,我覺得我學會了很多勇敢,我認為我找到方法,讓自己很強壯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張艾亞(張愛雅)臉書

直到這2年,張艾亞才發現其實這些都不算勇敢,「真正的勇敢,是面對自己,面對自己的過去現在,面對自己的努力不一定有結果,更要逼自己長出一切重來的勇氣,原來,這才是真正的成長。」她表示現在的她懂自己更多,也更深信自己的價值,深深愛著自己原來是這種感覺。
 
最後,張艾亞意有所指地寫下:「謝謝我過去的一切,好與不好,能說但選擇不說的,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,不為別人。都讓我變得好好。」雖隻字未提前男友,但與過去告別也為如今的關係下了最後的註解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許孟哲#求婚#分手#趙孟姿#張艾亞#張愛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9

0.2893

0.4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