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示孫安佐劈腿?巨乳女友貼「綠帽照」吐心聲:很絕望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0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08:55
翻攝/孫安佐、阿乃IG
翻攝/孫安佐、阿乃IG

網紅「米砂」日前自爆曾懷孕墮胎,且那段時間只跟孫安佐發生關係,但因為發現時,孫安佐已和阿乃交往只好黯然放棄,也讓孫安佐的正牌女友「阿乃」隨之被起底。而她不僅數度發文暗酸米砂,也不畏酸民,繼續上傳性感辣照反擊。沒想到,一向正面迎戰的阿乃,17日突然PO出一張自拍照還戴著綠帽,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暗示孫劈腿,兩人的感情實在是撲朔迷離。

阿乃身材高挑,還有著34D的傲人雙峰,有「地方歐派」的稱號,作風大膽說話也十分嗆辣,不甘遭受謾罵,阿乃連日不斷在IG發文槓酸民,暗酸米砂。

 

翻攝/阿乃IG

但沒想到,阿乃昨晚似乎有感而發,接連在IG限時動態發出多則關於感情小語的貼文,包括「你愛的、你想的、你牽掛的、最終啊都會輸給對你好的」、「像妳這麼好的女孩,妳值得更該妳值得的!」

翻攝/阿乃IG

此外,阿乃還附上2張圖吐露心聲,一張是她自拍照但卻戴著綠帽,而另一張則是動畫人物但同樣也戴著綠帽子,並配上「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啊」、「我能怎麼辦啊?我也很絕望啊。」等文字,讓外界不禁懷疑跟孫安佐的感情出狀況,而日前孫安佐針對連日的桃色風波,也寫下:「很快我就會出來講話了」,看來似乎近期就會出面還原整起事件始末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 
#孫安佐#阿乃#綠帽#劈腿#網紅#米砂#發文#暗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30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