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夫好會!志玲脫衣他上下不停扭動 小S凍未條急扒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8 0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8 12:22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
林志玲和AKIRA(黑澤良平)昨(17日)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,在美術館婚宴結束後,又到晶英酒店舉辦After Party。疑似喝了不少的志玲姐姐難得放開身段,不僅穿著火辣流蘇短裙和丈夫熱舞,跳嗨了甚至當場幫AKIRA解扣脫衣,沒想到小S不改本性,殺出來幫忙「扒光對方」,結果反被AKIRA一把抱在懷裡!
 
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
大咖經紀人「寬姐」邱瓈寬今天(18日)凌晨2點多直播林志玲的After Party,一開始林志玲和AKIRA當眾熱舞,穿著銀色短裙的她,流蘇隨著舞姿不停擺動,模樣撩人又性感!接著AKIRA脫掉西裝外套,林志玲立刻上前為他解扣,期間AKIRA還上下不停扭動,火辣辣的畫面讓在場人不斷尖叫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
眼見林志玲半天解不開扣子,小S心急在一旁大喊「志玲,快點脫掉OK?」結果襯衫扣子一解開,AKIRA內裡居然還穿了件打底的黑色衣服,而且接著就要穿回去,小S急著衝上前扒光AKIRA,沒想到脫著脫著反被對方一把抱住,嚇得小S當場大喊「I'm married.(我結婚了!)」結果AKIRA也搞笑回應「I'm married,too!(我也結婚了)」
 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
隨後小S牽著AKIRA熱舞,林志玲還退到後方表示「你們跳好了,你們跳!」簡直就是重現當年康熙欺負志玲的戲碼,讓眾人哈哈大笑。最後AKIRA又感性對妻子告白,他表示「看到志玲這麼溫暖的心和志玲長久以來努力的事,真心覺得很尊敬志玲,其實包含我的老闆在日本也算發展得蠻好,但在志玲面前,我們頭真的舉不起來,她真的是很棒的人,我身為一個丈夫,大家都對我說要加油!」
 
圖/翻攝自邱瓈寬臉書

但他最後強調,「對於愛這件事其實不需要加油,全台灣、全亞洲的朋友,我一定會讓志玲成為最幸福的人,請大家今晚一定要喝得比我還多,謝謝大家。」結果小S在一旁要翻譯告訴AKIRA「請他們今天不要喝醉,因為今晚他們倆可能會受孕!」AKIRA聽完笑稱,「生小孩這件事我們會找時間好好準備的,對我來說志玲就像我的孩子一樣」,讓一旁的寬姐大讚「怎麼這麼會聊天啊新郎!」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AKIRA#小S#黑澤良平#火辣#脫衣#熱舞#After Party#世紀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19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