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嫁AKIRA 淚泣: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7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7 19:07
圖/TVBS圖/林志玲工作室提供
圖/TVBS圖/林志玲工作室提供

「我親愛的良平,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」。穿著一襲白紗的藝人林志玲,今天在台南市全台吳姓大宗祠紅著眼眶向夫婿AKIRA(黑澤良平)說出「我愛你」,讓眾人見證他們的婚禮。

一輛白色勞斯萊斯今天下午3時許緩緩駛進台南市中西區觀亭街中,停在全台吳姓大宗祠前,穿著白紗的林志玲在粉絲尖叫聲中,踏上紅毯,緩緩地走進宗祠內,帥氣的AKIRA站在祠堂前,牽住林志玲的手,一起走向人生新的里程。

 
圖/TVBS

林志玲的婚禮在全台吳姓大宗祠舉行,這裡是林志玲雙親愛情的起點,也是林志玲童年的回憶,林志玲和AKIRA互戴戒指,甜蜜擁吻,見證他們愛情的是宗祠內的親友團、還有媒體與數百名粉絲。

被婚禮主持人戲稱是「愛哭魔」的林志玲,果然多次在儀式中落淚,尤其是當AKIRA以日文及中文說出他的誓言,深情地向林志玲說「謝謝你相信我,I loveyou」時,林志玲更是不停地拭淚。
圖/TVBS

林志玲也向AKIRA說「我最愛的良平,這個地方承載了我爸媽的愛情和我童年的回憶,謝謝你這麼溫曖地牽著我的手,回到這個原點,從這裡出發共組家庭,我們相識了8年,我想一定都是命運的安排,讓我們也走在一起。」
 

林志玲對AKIRA表示,「謝謝你讓我相信愛情,讓我有勇氣去接受愛情,我願意和你去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未知,所有順境、逆境、好的、不好的,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,希望當我們老的時候,還能夠手牽著手。我相信愛無懼,不怕任何的驚濤駭浪,我希望是細水長流,我們很晚才走在一起,餘生還有很多的好光景,餘生請你多照顧,我的幸福就是和你在一起,我愛你」。
圖/TVBS

林志玲在全台吳姓大宗祠中,也依傳統婚禮儀式向長輩們「奉茶」,接受眾人的祝福;林志玲夫婦更和親友團們合影留念。
圖/截自林志玲Chiling Lin臉書

林志玲的晚間婚宴則是在台南市美術館1館,設宴地點在舊館和新館間的廊道,館前下午4時封路,婚禮主辦單位也將在南美1館前鋪設紅地毯,讓林志玲夫婦和賓客走紅地毯,為婚禮畫下完美的句點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相信愛情#林志玲#AKIRA#黑澤良平#婚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14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