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禮車全球限量3台 時尚大師操刀新娘嫁衣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7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1
圖/TVBS
圖/TVBS

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的婚宴今晚登場,賓客眾星雲集,林志玲的禮服是由全球頂尖服裝設計師雷夫羅倫(Ralph Lauren)親自操刀,這也是他首次為台灣名人設計新娘嫁衣。

林志玲與日本音樂團體「放浪兄弟」(EXILE)成員AKIRA(本名黑澤良平)6月公證結婚,今天從下午起在林志玲父親的故鄉台南,依照台灣習俗舉辦儀式與婚宴。

 
圖/TVBS

林志玲的婚宴雖然低調,仍眾星雲集,林志玲的恩師、台灣時尚名人洪偉明今早已盛裝趕赴台南。與林志玲交情匪淺的主持人小S徐熙娣、蔡康永、黃子佼、寇乃馨,以及女星陳怡蓉夫婦,都應邀見證林志玲的人生重要時刻,蔡康永更擔任下午儀式的主持人。

林志玲今晚穿著的婚紗與AKIRA的禮服則是由知名時尚服裝設計師雷夫羅倫的品牌為新人訂製。擁有時尚界頂尖品牌的雷夫羅倫,過去只為親人摯友操刀禮服,曾為美國樂團「強納斯兄弟」的尼克強納斯(NickJonas)愛妻印度電影女星邱普拉(Priyanka Chopra)設計結婚禮服,這是雷夫羅倫的品牌首次為台灣名人打造嫁衣。
圖/TVBS

林志玲與AKIRA將搭乘全球限量3台的名車抵達會場,這輛造型經典奢華的名車今天在下榻飯店外停放時,引起路過民眾開心合影。
 
圖/TVBS

至於婚宴主持人,有媒體報導傳出將由任職鳳凰衛視的台籍新聞主播饒祥以擔任。饒祥以曾就讀華岡藝校,是林志玲於該校授課時的學生,他原計劃踏入演藝圈,在林志玲強烈鼓勵下報考大學攻讀新聞系,在業界有耀眼成績,並視林志玲為改變人生的貴人。

記者聯絡饒祥以求證,他僅開心表示,「我是來參加志玲老師的婚禮,希望大家一起祝福老師擁有最完美的婚禮」,並未證實是否擔任婚宴主持人;林志玲的經紀人則於截稿前尚未回覆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林志玲#AKIRA#婚宴#蔡康永#結婚#設計師#黑澤良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34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