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包20萬紅包求發展 女星苦等半年結局慘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7 14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7 14:55
圖/翻攝自劉品言Instagram
圖/翻攝自劉品言Instagram

女星劉品言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,從歌壇跨界影劇圈和主持界擁有亮眼成績,但日前卻被知情人士爆料,她為力搏在中國大陸演出機會,不僅事先推掉國內戲劇邀請,還準備20萬新台幣紅包給對岸的經紀公司,希望能多幫忙照料,沒想到對方收下錢後卻不辦事,讓劉品言苦等半年都沒得到消息,最終只能自認倒楣。

圖/翻攝自劉品言臉書

 
蕤著對岸影劇圈近幾年迅速竄起,許多台灣藝人陸續前往當地發展撈金,鏡週刊報導指出,日前有名業內人士透露,同樣看好對岸市場的劉品言為求發展,特地推掉幾部台劇邀約,透過關係找到對岸經紀人幫忙引薦,甚至先包給對方20萬新台幣的大紅包,疑似希望取得演出機會,沒想到苦等半年的時間卻不見消息,讓她賠了夫人又折兵,但也只能自認倒楣。

劉品言14歲就加入女子歌唱團體「Sweety」,至今已出道17年,不僅在影劇圈和主持界都有不錯發展,期間還不忘出美食書紀錄阿嬤的好手藝和祖孫倆的珍貴回憶。她過去也曾暫停演藝事業獨自赴法留學,後來重返演藝圈發展也相當不錯,更曾獲得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劉品言#對岸#發展#紅包#20萬#經紀人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674

0.2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