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出一公升的眼淚爆紅 演員澤尻持毒被捕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7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7 17:38
圖/翻攝自 写真store 微博
圖/翻攝自 写真store 微博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當初靠著主演日劇「一公升的眼淚」爆紅,16日卻因為持毒,在東京住處被警方逮捕。這不是澤尻第一次傳出染毒的消息,之前也曾被人拍到吸食大麻,這一次警方是收到情報,追查了一個月後,將她逮捕。澤尻也向警方承認自己常常會吸毒,毒品的源頭則有待調查。

圖/翻攝自 写真store 微博

 
就算廂型車後座完全用布簾遮住,現場媒體記者還是拍個不停,坐在後座的是因為持毒被捕的,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。

記者:「澤尻疑犯被懷疑在東京都自家內,持有合成毒品MDMA(搖頭丸)。」

33歲的澤尻,家裡被警察搜索,找到搖頭丸粉末,她當場承認持毒被警方逮捕,消息傳出後,立刻登上日本各大媒體頭條。

 
日本民眾vs.記者:「有聽到女演員澤尻英龍華被逮捕的事情嗎?是唷?咦,因為我們這年紀的世代,大概都知道她是什麼人,所以聽到時有點吃驚。」

民眾驚訝不敢相信,10幾歲就出道的澤尻英龍華,靠著一公升的眼淚這部戲,知名度大開。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:「我希望,自己變成絕對更棒更棒的好女人,又或者是變成一個更好更棒的人,我想也因為這樣的態度跟動力,讓自己一路往前求進步,可以走到今天。」

不只有著亮眼外型,澤尻精湛的演技,也獲得不少大獎肯定。

記者:「她靠2005年上映的電影Break Through,拿下許多新人獎,2012年上映的惡女羅曼史,則拿下日本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。」

現在因為持毒被捕,她參與演出,原訂明年一月要播出的NHK大河劇,可能會被換角,澤尻還可能面臨,來自廣告、電影和戲劇公司,高達五億日圓的求償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持毒#澤尻英龍華#逮捕#吸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603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