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20米彩繪牆、光織樹」 新板商圈飄耶誕味

記者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7 0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7 10:59

新北的新板商圈,串連新北耶誕城,放置了光織耶誕樹的裝置品,還打造長20公尺的彩繪牆,一走進商圈,就能感受滿滿的耶誕氛圍。

圖/TVBS

 
一整面的心型燈具,閃閃發光還會不斷變換顏色,大型夢幻牆面怎麼拍怎麼美,吸引大批民眾朝聖。

小朋友排排站媽媽手機拍個不停,長達20公尺的五彩繽紛牆當背景營造浪漫氛圍。

設計藝術家劉治良:「我們有一個20米長的,一個拍照打卡的牆面,這邊我們特別請藝術家跟我們共同去做創作,然後用比較多馬卡龍的色系去帶到牆面的分布,在任何的一個範圍當中都非常適合拍照取景。」

 
圖/TVBS

再往一旁走樹冠以星星造型點綴,下方則是有可愛麋鹿另一棵樹掛滿燈飾,就像點點雪花撒在樹上。

設計藝術家劉治良:「光織耶誕樹的部分,我們是結合了所謂的織藝以及光藝的這個部分,那我們利用光線在這個所謂的織線當中穿梭,去表達出一個有別於以往的在耶誕節氛圍中,常見耶誕樹的一個造型。

圖/TVBS

走進新北的新板商圈就能感受到滿滿的耶誕氣氛,尤其這棵耶誕樹超吸睛運用光影編織技巧,呈現不同細緻花紋,商圈透過裝置藝術打造耶誕世界,帶來不同的視覺體驗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板商圈#新北耶誕城#耶誕#視覺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18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