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炮仔聲》男星鋃鐺入獄 神秘人掏百萬義氣相挺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5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5:49
圖/翻攝自 黃建群 粉專
圖/翻攝自 黃建群 粉專

56歲本土劇男星黃建群為了與家人有更多時間相處,選擇回台拍戲接下《炮仔聲》「林清隆」一角,不過早些日子因為個人因素向劇組告假2天,但導演怕影響影響架構,決定安排他在戲裡鋃鐺入獄,原本的2天就變成2個月。至於消失期間在做些什麼?黃建群也向大家說分明。
 
據自由時報報導,黃建群近日受訪時表示,1年前自己接下桃園蘆竹慈母宮宮廟管理會主委,平時沒通告時都會待在廟裡,或是為了興建廟宇的事情奔波,如果與拍戲時間衝突就必須想辦法喬時間,但有一次在不得已的情況,必須向劇組請假2天,但導演擔心黃建群沒出現在劇組會影響整部戲的架構,索性讓他在劇中入獄,原本2天的假延長至2個月。

 
 
黃建群(中)。 圖/翻攝自 黃建群 粉專

黃建群表示,接下宮廟主委是跟神明的約定,任務是要協助建廟,但1200坪的浩大工程,目前僅完成主建築的部分,他也坦言,整項工程要在他任內完工幾乎上是不太可能的。
 
另外,接下這個職位最困難的地方,黃建群認為是籌款的部分,害怕跟朋友開口,會把他們全嚇跑,不過他也透露,有一名家境富裕的友人,在他開口後立刻匯了1百萬來,「前陣子我傳微信給她說我在當主委,她問我要什麼幫忙?我就跟她說可以認捐,沒想到她很乾脆就把錢匯進來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入獄#黃建群#百萬#宮廟#主委#炮仔聲#劇組#請假#林清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11

0.1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