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甜蜜婚宴登場前夕 她爆:未來婚姻恐藏危機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1:11
翻攝/微博
翻攝/微博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和日本男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六月宣布登記閃婚,震驚各界。而兩人將在本月17 日於台南正式舉辦婚禮,行事低調的她僅席開12桌宴請至親好友,共同見證幸福。對此,有「通靈大師」之稱的江嘉葉透露,林志玲婚後將會減少工作量,投入公益,但也直言:「未來恐面臨婚姻危機!」

這場台日戀情終於開花結果,被視為「世紀婚禮」將於本週登場,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表示,林志玲很滿意目前的自由自在生活,但因為老公事業成就離他自己的目標還有段距離,所以他會投入更多時間在工作上。

 

江嘉葉指出,AKIRA的事業宮有煞星干擾,眼神銳利缺乏暖氣、財庫薄弱加上鼻骨挺立代表自尊心強,有才氣卻無強的事業運,小倆口未來恐將面臨婚姻危機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圖/江嘉葉提供

因此江嘉葉建議,兩人能儘快生下寶寶,必能成為家中溫暖的潤滑劑,是全家人的福星,能讓婚姻穩定去除危機。另外她也提醒要讓婚姻穩定美滿,取得祖先長輩認同支持是很重要的,所以江嘉葉建議林志玲遵循古禮,要恭敬禮拜先人,取得祂們歡喜和接受,如此會幫著維護這段婚姻。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志玲#AKIRA#婚禮#婚姻#危機#通靈#命理師#江嘉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532

0.1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