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拿手機自拍超幸運!開心一看哭慘了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6 11:10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

歌迷在看演唱會時,最期待的就是能跟台上歌星互動,也常常會看到這些巨星拿起粉絲的手機玩起自拍。近日一名小粉絲在高雄參加戶外演唱會時,手機就被女歌手安心亞拿去自拍,原本很開心地想將照片放網上,但沒想到點開照片後,他看到這個景象卻崩潰了。
 
下月適逢耶誕節,不少地方都提前為這個節日舉辦活動,昨晚(15日)夢時代便邀請安心亞到場高歌幾曲,讓台下的歌迷全都嗨翻,安心亞唱到一半更拿起一位歌迷的手機自拍,讓手機主人覺得超幸運,直呼「開心被女神拿手機自拍!」更打算將照片貼在網路上炫耀。

 
 
圖/翻攝自 爆廢公社二館

但誰也沒想到,原PO事後翻開照片時,看了很久卻始終找不到自己!仔細一看,發現自己的臉有一半以上在鏡頭外面,原來安心亞當時根本沒拍到他,讓他當場崩潰,只能苦笑地說,「這是最遙遠的距離。」
 
原PO的經歷在網上掀起一股熱議,網友感嘆,「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,你拿我的手機合照,而我卻在你的左邊。」有人更留言安慰他,「沒關係,至少你還有在鏡頭裡啊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安心亞#歌手#耶誕節#自拍#手機#哭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56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