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俘虜?網紅「吃播」驚見求救訊號 網揭驚人真相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6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國外一名直播主Kate Yup,經常透過YouTuber狂野大啖海鮮,吸引許多愛看「吃播」的粉絲訂閱觀看。不過日前她新上傳的一段影片卻引起網友關注,因為她在吃播時,疑似利用摩斯密碼和字幕發出「SOS」的求救訊號,再加上她在吃播時,不斷露出痛苦的神情,讓不少人擔心她是否身處危險之中。

雖然Kate Yup從不曾露臉,但她總是豪邁的大啖海鮮,讓人看了相當過癮,YouTube頻道開播後,迅速累積大批粉絲,截至目前為止,訂閱人數已超過50萬人。然而在今年6月上傳的影片中,她被網友發現嘴角、手臂出現瘀青,且她不斷出現詭異行為,不僅邊吃播邊敲打玻璃碗,發出「I need help」的暗號,更在17分34秒的字幕寫下「The meat is So delicioOouS, soft and tender」,其中大寫的部分就是「SOS」求救訊號。

 
字幕疑似透露「SOS」的求救訊號。(圖/YouTube)

網友紛紛當起鍵盤柯南找尋蛛絲馬跡,結果發現在4分51秒時,桌子無故被人移動;12分48秒,又出現一個類似男人的低沉聲,說了一句「I'll kill you」,接著Kate Yup就加快自己的進食速度,看來吃得很痛苦,疑似遭人控制、受到逼迫。網友接著再找了她之前的吃播影片,結果在許多影片中,都聽到「Hurry up」、「Just eat」的人聲,開始覺得不對勁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。

雖然事後Kate Yup有在網路上澄清自己並不會摩斯密碼,也沒有遭人俘虜或施暴,但網友卻發現,該則聲明中,Kate Yup的主詞皆使用第三人稱「She」來稱呼自己,懷疑事有蹊蹺;更有網友發現,Kate Yup的臉部輪廓,像極了美國加州一年多前失蹤的少女卡莉(Karlie Guse),當時卡莉的家人通報失蹤,並發出1萬美金的懸賞金,最後卻沒有下文,因此懷疑Kate Yup很有可能就是卡莉。
聲明完全使用第三人稱。(圖/YouTube)

Kate Yup(左)的臉部輪廓,像極了失蹤少女卡莉(右)。(圖/YouTube)

 
不過也有人認為,如果Kate Yup真的是失蹤的卡莉,綁匪怎麼可能讓她自己編輯字幕,更不可能在影片中發出求救訊號;此外,Kate Yup在其他影片中,也有主動拿下面罩的表現,不像遭人威脅不准露臉。因此就有人懷疑她是否為了「求關注」自導自演?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YouTuber#吃播#Kate Yup#綁架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575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