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禎合體3女神!她深U「掉出來了」網看傻:合法嗎?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21:07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藝人小禎和好姐妹佩甄、柯以柔、小嫻及Ruby盧春如等同公司藝人,即將於下月14日舉辦「女神卡卡的演唱會」,近日眾星都在積極籌備中。今天(15日)小禎在臉書上貼出和柯以柔、小嫻及Ruby同框網路節目的花絮照,但當中最吸睛的就屬Ruby,她一襲低胸裝深U開到胸下,讓不少網友看呆驚呼「掉出來了!」
 
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 
小禎今在臉書上曬出和柯以柔、小嫻及Ruby一起錄網路節目《創意油管》的花絮照,她透露「這集太好笑了!聊些電視不能播的」,順便也為即將到來的演唱會宣傳。
 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

圖/翻攝自小禎臉書
照片中只見4人都精心打扮,柯以柔和小嫻都穿上短洋裝和膝上靴,而小禎的緊身皮褲也襯托出完美好身材,但最跌破大家眼鏡的是,Ruby那件火辣細肩帶低胸裝,深U幾乎開到肚臍,當她低頭拿杯子時,更讓大批網友驚呼「妹妹都快跑出了」、「妹妹也掉的太低了吧」、「哇,掉出來了」、「Ru小姐這張太胸狠了吧」、「太兇(胸)這太犯規了....」、「Ruby穿這樣合法嗎?好辣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小禎#小嫻#柯以柔#胡盈禎#Ruby#盧春如#性感#火辣#深U#低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2408

0.4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