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完沒了!孫安佐女友曬「男友視角片」再暗譙米砂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5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5 21:28
圖/翻攝自阿乃IG
圖/翻攝自阿乃IG

網紅米砂(Misa)日前宣稱懷了狄鶯之子孫安佐的孩子又墮胎後,至今當事人都未對外發聲,但隨著孫安佐正牌女友阿乃加入戰局,風波持續延燒。阿乃連日來在IG上發文,今(15日)她再度暗轟米砂靠和孫安佐拍片「蹭熱度」,還說酸民讓她暴瘦了4公斤。
 

圖/翻攝自阿乃IG

阿乃今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,自11日陪父親過完生日後至今才吃了第1餐,「80小時沒有進食,謝謝酸民讓我瘦快4公斤,以後你們只能嘴我醜不能嘴我胖惹,幫你們QQ」。

 
 
因為連日來發文遭部分網友砲轟想紅,阿乃也無奈表示「講認真的,如果我想紅、想用男生炒緋聞、想蹭男生熱度,一開始認識他,我就像某女跟他拍影片、拍合照上傳ig,請問我有嗎?酸民低能媒體低能,其他人也要低能嗎?」言語間暗戳米砂蹭孫安佐熱度。
 
圖/翻攝自阿乃IG

阿乃還上傳了1支影片,宣稱「男朋友親手餵我吃飯,好幸福噢!身為一個網美,有人餵也是很正常的事情~」,網友一看笑稱「根本男友視角」,但其實這應該是阿乃自己餵食自己的影片,最後她還挑釁對鏡頭比出不雅手勢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孫安佐#米砂#墮胎#流產#阿乃#男友視角#狄鶯#孫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61

0.1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