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生女神甜美現身母校 網友求巧遇:根本是大學生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18:20
徐若瑄在2015年生下兒子Dalton。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
徐若瑄在2015年生下兒子Dalton。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

44歲女神徐若瑄(Vivian)在2015年生下兒子Dalton後,為了彌補過去沒辦法完成學業的遺憾,她也在2016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。近日她重回母校探望老師,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。

徐若瑄在2016考上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。圖/翻攝自徐若瑄IG

 
徐若瑄在2016年世新大學上海境外碩士在職專班,在事業、課業、家庭三頭燒的情況下,苦讀3年後取得學位,更榮獲「傑出表現獎」。徐若瑄13日在Instagram分享與世新大學創校人成舍我銅像合照,寫道「回世新的校園走走!今天的陽光好美,姊世新來的。」

徐若瑄重回母校探望老師。圖/翻攝自徐若瑄IG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根本是大學生啦」、「最美的學姐好」、「世新第一美」、「學姐好美喔」、「看起來好年輕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徐若瑄#大學#大學生#Vivia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48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