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2年再踏進東京巨蛋 王威晨:還是很新鮮

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16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16:2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世界12強中華隊今天為練球日,王威晨表示,這次是生平第2次踏進東京巨蛋,上次已經是12年前,還是感到非常新鮮;他還說,前幾天能對決強力左投金廣鉉覺得很難得,也很幸運敲出安打。

中華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練球,王威晨表示,這次是人生第2次來,不過上一次已經是12年前、還是高一時的事情。他回憶,當時打謝國城盃入選中華隊,本來要去委內瑞拉比世界盃,不過當地在內戰,比賽被迫取消,後來改到東京巨蛋比交流賽。

 

王威晨說,由於統一獅為2007年中華職棒總冠軍,來東京巨蛋比亞洲職棒大賽,他笑說:「就來當觀眾,隔天換我們比賽,印象很深刻是,那時我也是守三壘,因為沒有在人工草皮比賽過,球已經穿越了我還撲下去。」

隔12年後再度來到東京巨蛋,王威晨表示,「還是很新鮮,因為已經忘記那時候的感覺,只有一點點印象」。

王威晨上一場對韓國時,從開路先鋒改打第7棒,不過面對左投金廣鉉,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,之後還有犧牲觸擊、保送等貢獻。他今天說:「金廣鉉是非常有名的投手,上去打的時候,前幾球是真的質量不錯,但也因為這樣,激發了我們全隊更想要去突破。」
 

王威晨表示,很難得有機會能跟這種高水準的投手對決,「運氣不錯,敲了一支安打,那顆是卡特球,由於他是左投,那天只有我跟柏融是左打,上去打時看不到他的動作,投出來才看得到球,但就趕快調整,提早準備」。(中央社)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界12強#王威晨#中華隊#東京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87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