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孫鵬離開《國光》屈中恆也走人 忍痛離開原因曝光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4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4 09:45
屈中恆(左)、孫鵬(右)。圖/翻攝自屈中恆藝嚮世界臉書、TVBS資料照
屈中恆(左)、孫鵬(右)。圖/翻攝自屈中恆藝嚮世界臉書、TVBS資料照

藝人孫鵬、屈中恆、庹宗康3人搭檔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14年,擁有不少觀眾粉絲。不過,改版節目的主持名單中卻不見孫、屈2人,昔日國光幫三元老僅剩庹宗康,張立東留任,新夥伴風田今(14日)加入。繼昨(13日)孫鵬證實請辭後,屈中恆也透過經紀人證實。

據ETtoday報導孫鵬透露,因節目要改版,才會順勢請辭,「離開是遲早的事情!」還表示「節目團隊經歷改朝換代早已人事已非,『道不同不相為謀』,既然理念不同,不如各走各的路不要勉強。」

 

藝人孫鵬、屈中恆、庹宗康3人搭檔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14年。圖/翻攝自屈中恆藝嚮世界臉書

據中國時報報導,屈中恆透過經紀人表示,11月初得知節目提出改版,評估自己有半年舞台劇和戲劇演出,密集排練要上海、台灣兩地跑,實在無法顧及節目主持,只好忍痛選在此時間點離開。不過屈中恆有養家壓力,經過半年舞台劇檔期後,下半年演出工作還會有所調整,未來不會排斥任何主持機會。

此外,業界人士推估,孫鵬主持節目1集約5萬,每週主持3集,離開《國光》後每月損失約60萬元,屈中恆每月也損失6位數以上的主持酬勞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屈中恆#孫鵬#庹宗康#國光幫幫忙#國光幫#請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29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