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冰雪2」艾莎、安娜換褲裝 故事指導曝秘辛

記者 楊慈茵 蔡明娟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9:58

睽違六年推出續集的動畫電影《冰雪奇緣》,主角艾莎的服裝部分改成褲裝造型。動畫指導最近來到台灣,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,原來艾莎當初的招牌髮型,可是真的找來髮型設計師剪了30多顆頭,最後才拍板定案。

圖/翻攝自迪士尼影業臉書

 
電影《冰雪奇緣2》:「你看我們的王國,我們必須保護艾倫戴爾王國。」

《冰雪奇緣》續集,艾倫戴爾王國受到強風吹襲,變得不安全。艾莎和安娜為了拯救王國,踏上冒險之旅,也開始探究艾莎魔力的起源。最讓人驚豔的是,艾莎和安娜不只穿洋裝禮服,還多了褲裝的造型。

《冰雪奇緣》故事指導Marc Smith:「他們要進入魔幻的森林,穿著洋裝看起來很不切實際。」

 
艾莎和安娜,算是迪士尼動畫系列作品裡,少數穿褲裝的公主。服裝造型的改變,也打破柔弱公主的刻板印象。艾莎的造型會引起全球小朋友都著迷,其實花費了許多心思。

《冰雪奇緣》故事指導Marc Smith:「在『冰雪奇緣』第一集裡有髮型設計師,針對艾莎設計不同的髮型,安娜和艾莎的髮型,反映他們的情感。」

歌曲《Into The Unknown》:「向未知探索,向未知探索。」

新版主題曲依舊走洗腦風格,艾莎用爆發力的嘹亮歌聲,唱出堅定的毅力與決心。但或許《Let it go》的印象太鮮明,不少影迷聽了新歌片段後,認為不如上一首歌來的有記憶點。

《冰雪奇緣》故事指導Marc Smith:「『Into the unknown』是七首原聲帶其中的一首,無論有沒有像Let it go那麼紅,我們就交給觀眾評斷。」

首集故事太成功,給了續集不少壓力,籌備就耗時四年,光事構思劇本和細節,就花了兩年半,故事指導用心打造劇情和刻劃角色個性,就是希望讓艾莎和安娜的女力公主形象,繼續深植大人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冰雪奇緣2#動畫#艾莎#安娜#公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52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