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鬆口認愛Selina前夫!尹馨洩交往「超過半年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4:03
圖/翻攝自尹馨、張承中臉書
圖/翻攝自尹馨、張承中臉書

47歲Selina前夫張承中離婚3年,今(13日)遭CTWANT爆出他和小6歲的「金鐘視后」尹馨過從甚密,不但出入女方香閨,還幫忙帶對方侄女猶如一家3口。事後尹馨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,透露2人交往超過半年,「在慢慢認識對方!」
 
據ETtoday報導,尹馨今透過經紀人認了和張承中的戀情,她透露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,雖各自忙於工作,但也在「慢慢認識對方」,希望大家給她們一點空間。

 

圖/翻攝自張承中臉書

張承中和Selina離婚後桃花不斷,常被媒體直擊和女性友人聚會。據CTWANT獨家報導,本月8日,張承中被拍到和尹馨約會,身旁不但有尹馨弟弟一家作陪,還出入尹馨香閨,而且阿中還會幫忙照顧對方侄女,疑似已發展到見家人的地步。

圖/翻攝自尹馨臉書

而41歲的尹馨不僅是金鐘獎等戲劇獎項的常客、演技有目共睹,身材姣好的她也堪稱超強發電機,當年與元大少東馬維辰的戀情無疾而終,後來又陸續傳出和立委林進春之子林益邦交往,也曾和男星鄭人碩爆出緋聞。先前她接受《中時》專訪時曾透露現在有年紀相仿的圈外約會對象,並稱想當她的男友不容易,沒想到如今認愛Selina前夫。
 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Selina#離婚#前夫#張承中#尹馨#認愛#交往#視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60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