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年前因1支籤「從政夢碎」!于美人還原投奔宋楚瑜真相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3 15:14
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
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

選戰倒數不到2個月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定出征2020總統大選,副手敲定有「廣告之母」封號的前聯廣董事長余湘,今(13日)54歲女星于美人也證實接下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一職。事實上,于美人過去曾一度想選立委,最後卻因「1支籤」讓她打消從政夢。
 

圖/翻攝自于美人臉書

綜合媒體報導,于美人今透過經紀人證實接下宋陣營發言人的職務,並指未來節目主持照常、彼此不相抵觸。據悉,宋楚瑜的副手人選余湘就是于美人的好友,2人曾聯手成立聯華娛樂,聯手跨界打造華人傳播娛樂圈的經紀平台,在事業上密不可分。于美人表示,自己是看完了宋楚瑜的政見,加上為感謝余湘過去的恩情,才決定接下重任。

 

4年前民進黨為力拼國會過半,曾徵召于美人出來選台北市文山區立委,原本于美人也有意,還曾經提出「通姦除罪化」的政見,豈料後來到台南玄天上帝廟求籤,籤文顯示「一重江水一重山,誰佑此去路又難,任他改求終不過,是非終久未得安」,疑暗示無官運的籤詩讓于美人打消了從政的念頭,婉拒與民進黨合作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2020總統爭霸

#宋楚瑜#于美人#余湘#總統#2020#發言人#立委#民進黨#親民黨#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0564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