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走各的!孫鵬請辭14年《國光》「年收少千萬」曝心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3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2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53歲藝人孫鵬去年為救身陷恐攻大禍的獨子孫安佐,和妻子狄鶯遠赴美國打官司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直到今年4月才重回螢光幕前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。豈料復工短短7個月,近日節目改版孫鵬順勢宣告將離開14年的主持崗位,坦言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,離開是遲早的事,然而此舉又讓他的演藝事業全歸零。
 
孫鵬自2005年開始和庹宗康、屈中恆搭檔主持《國光幫幫忙》,節目明天(14日)將舉辦改版記者會,但採訪邀請函中,只見原有的主持班底庹宗康及張立東,還有新加入的生力軍風田,孫鵬和屈中恆2位元老都未在受邀名單中。

 
 
圖/TVBS資料照

據ETtoday報導,孫鵬證實因節目要改版,才會順勢請辭,「離開是遲早的事情!」孫鵬表示從王偉忠找他主持《國光》至今14年,原本愛演戲的他對綜藝生態從陌生到熟悉,卻也因為熟悉更確定自己「並非綜藝人」。他也提到《國光》從一開始以談話性為主,演變成今天的主持模式已與他所想的型態有所變化,「團隊與節目經歷改朝換代早已人事已非,『道不同不相為謀』,既然理念不同,不如各走各的路不要勉強。」
 
卸下14年的主持棒看似讓演藝事業全歸零,以一集主持費5萬元來算,粗估孫鵬也少掉近千萬元的年收入,但孫鵬透露未來有好戲會繼續接,也打算投資人力、物力轉戰網路這一塊。此外,他也會挑戰導演、編劇領域的工作,「做自己想做的事!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孫鵬#國光幫幫忙#請辭#狄鶯#孫安佐#庹宗康#屈中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932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