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歸家庭!資深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:我無怨無悔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9:57
李菁菁曾演出《愛情萬萬歲》、《憨媳當家》、《金婚》等電視劇。圖/翻攝自演員李菁菁微博
李菁菁曾演出《愛情萬萬歲》、《憨媳當家》、《金婚》等電視劇。圖/翻攝自演員李菁菁微博

49歲大陸女星李菁菁曾演出《愛情萬萬歲》、《憨媳當家》、《金婚》等電視劇,2006年時閃婚生下1女,7年後宣布離婚,2015年她和小15歲的演員王顥森再婚,可惜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。李菁菁12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要退出演藝圈的消息,直言「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我無怨無悔!」

李菁菁宣布退出演藝圈。圖/翻攝自演員李菁菁微博

 
李菁菁12日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從今天開始,我將退出伴隨我34年的演藝生活,專心帶孩子,做我人生的第二個職業,對於演員這個職業我無怨無悔!感恩我朋友圈的前輩、同事以及朋友們多年來對我的幫助和關心,感恩生活,感恩大家,感恩多年來一直陪伴我的觀眾朋友們,祝大家一切安好,愛你們!」

李菁菁引退宣言一出後,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麼好的演員,退出可惜了」、「一看名字不知道是誰,看角色卻印象深刻,這才是真的演員啊」、「加油,生活也是需要不同角色」、「妳是一個優秀的演員,退出太可惜了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李菁菁#愛情萬萬歲#憨媳當家#金婚#演藝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727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