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偷吃…銷售天后抓姦傻眼 夫和美艷岳母親熱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2:35
名嘴陳玲玲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往遇到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名嘴陳玲玲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往遇到的經歷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資深媒體人陳玲玲日前上談話性節目時,爆料1名「銷售天后」,在結婚5、6年後,發現老公時常行蹤不定,她覺得有異樣而展開調查。期間該名銷售天后從鄰居口中得知,時常看見1名熟女進入家中,該名銷售天后準備抓姦,沒想到老公的外遇對象,竟然是她的親生母親。深受打擊的她,因此斷絕母女關係。

陳玲玲8日上鄭弘儀主持的談話性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提到這名銷售天后是她的好朋友,就在該名天后和丈夫結婚前,交往期間男方就有劈腿紀錄,但女方還是選擇原諒對方,2人還結了婚。

 

陳玲玲提到,該名銷售天后的老公是從事編劇工作,期間婚姻還算美滿幸福,2人也生了1個孩子。由於男方常因為寫劇本而作息日夜顛倒,女方則是正常白天上班,因此下班回到家後,都看到老公在家寫劇本。之後銷售天后曾好幾次白天時間打給老公,但不是沒接就是關機,讓她心生懷疑。

銷售天后發現,老公怎麼行蹤不定;某天她遇到鄰居時,對方提到近半年來,都會有1個打扮時髦的熟女,年紀比妳稍長一點,常常在下午時間來到妳們家,待到吃晚飯前才回去,平均1個星期來2、3天;銷售天后心想,自己沒有這樣的朋友,問老公也說沒有,但鄰居說的信誓旦旦,讓她覺得很困惑。

陳玲玲分享1位銷售天后的老公外遇偷吃,對象竟是丈母娘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銷售天后就請鄰居幫忙,若是再看到這個人出現到她家,就立刻去電聯繫。某日接到鄰居電話,銷售天后立刻趕回家中,沒想到打開門一看險些昏倒。老公真的有外遇,但外遇對象卻讓這位銷售天后傻眼,因為老公偷吃的對象,竟然是她的媽媽,2人正在親熱。

陳玲玲提到,這位銷售天后的父母親並未離婚,她和母親的感情也非常好,當下她氣得說「你們怎麼可以發生這樣的事情?」老公連忙撇清「不是我,是妳媽主動勾引我!」媽媽則反駁「不是我,是妳老公主動跟我示好!」2人互推責任。

陳玲玲進一步表示,這位銷售天后的老公很帥,媽媽很年輕,不到20歲就生她了,容貌和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;由於岳母和女婿先前的互動關係就很好,應證了這句俗語「丈母娘看女婿愈來愈有趣!」銷售天后也擔心這件事曝光,最後並未選擇報警提告,最後母女關係斷絕,和丈夫也離婚了。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資深媒體人#陳玲玲#銷售天后#偷吃#新聞挖挖哇#鄭弘儀#女婿#丈母娘#離婚#外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722

0.1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