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氣怒開第1槍!陳昭榮嗆他「爭權奪利」:煩躁厭惡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2:43
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
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

51歲「本土一哥」陳昭榮曾因演出《台灣阿誠》、《台灣霹靂火》、《台灣龍捲風》、《阿扁與阿珍》等本土劇走紅,然而前年4月開始他投入直播市場,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起家,後來越做越好擴張3個頻道,從衣服、棉被到房子無所不賣,讓他成為「破億直播霸主」。然而鮮少對政治發言的陳昭榮,今(12日)竟然罕見在臉書上開砲,怒批政治人物拿納稅人的錢選舉「爭權奪利」,令他煩躁又厭惡。
 

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

「每天都是選舉垃圾新聞…非常煩躁厭惡!」陳昭榮今在臉書上爆氣發文,開出第1槍,他怒批政治人物拿著人民納稅人的錢在努力選舉、爭權奪利,「您們手上的錢與權都是我們老百姓辛苦繳稅的血汗錢、這就是為何台灣政治人物如此不受尊重、不受人民愛戴的原因…。」

 
 
陳昭榮認為公僕原本該為人民做事,但台灣選舉太多、時間又太密集,「做事兩年、選舉兩年、對於國家藍圖規畫、人民無感…沒有看到國家未來競爭力的遠景規畫、也沒有看到可以激起台灣人民充滿希望的遠景、都沒有…。」最後他無奈感嘆「我們已經多久沒有國際驕傲的競爭力了!非常討厭政治…不想看新聞…。」
 
圖/翻攝自陳昭榮臉書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不少人留言表示「同感」、「說的好」、「我也是,所以家裡沒買電視也就看不到了」、「靠自己發財才是真的」、「很久都不看新聞了,看到政治新聞真的很煩躁」。而陳昭榮也回應網友留言表示「只能靠自己....因為搞政治的都在忙選舉」、「沒有受人尊敬與愛戴的政治家,都是爭權奪利的掠奪者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#陳昭榮#政治#選舉#2020#大選#藍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642

0.2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