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安佐爆乳女友完勝米砂?網驚人結論「狄鶯真的比較正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2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2 12:44
孫安佐女友阿乃(圖左)及媽媽狄鶯。(圖/翻攝自IG、華視提供)
孫安佐女友阿乃(圖左)及媽媽狄鶯。(圖/翻攝自IG、華視提供)

藝人狄鶯、孫鵬之子孫安佐近日又因被網紅米砂(Misa)指懷了他的孩子並拿掉,佔盡新聞版面,昨天(11日)孫安佐正牌直播主女友阿乃加入戰局,在IG上開嗆有人「利用眼淚與網軍帶風向」。只是不少人看到孫安佐女友擁有豐滿上圍、身材姣好,忍不住將她拿來和米砂相比,沒想到大批網友最終的結論是「媽媽(指狄鶯)比較正!」
 

被封為孫安佐女友的阿乃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IG)

被指稱為孫安佐女友的28歲直播主阿乃,以「地方歐派」為名,外表神似孫安佐的二次元女神「02」,從直播平台唱歌發跡。昨天阿乃被起底一系列辣照,外傳她是在一場活動上遇到孫安佐,大膽向他告白,後來便經常在IG上和對方調情。

 

圖/翻攝自孫安佐、米砂IG
由於米砂表示自己約在今年3月底、4月初懷孕,那段時間「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」,後來孫安佐和阿乃交往,她才放棄了這段感情。阿乃被起底後,2人不免被拿來相比,不少人一看阿乃的照片,紛紛表示「完勝米砂」、「這比米砂正多了好嗎」、「要我也選擇阿乃,不要恐怖情人」。
 
狄鶯舊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圖/翻攝自PTT

不過PTT上不少鄉民認為阿乃跟狄鶯有點像,甚至拿出她素顏的照片和狄鶯相比,直呼「媽媽正多了」、「安卓(佐)的媽媽漂亮多了,怎麼會這樣」、「老母年輕時有夠讚,真心不騙」、「狄鶯真的比較正」、「狄鶯素顏很正皮膚很棒,這女的28跟40差不多」、「說真的孫鵬眼光很好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狄鶯#孫鵬#孫安佐#阿乃#米砂#墮胎#流產#顏值#素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737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