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「拿掉孫安佐的種」狄鶯氣炸!米砂深夜宣布退出網紅界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11 0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11 12:22
圖/翻攝自米砂、孫安佐IG
圖/翻攝自米砂、孫安佐IG

曾和狄鶯之子孫安佐合作拍片的網紅「老濕姬」米砂(Misa)近日坦承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,強調那段期間「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」,並稱連墮胎都問過孫安佐,對方回答「不要」。事後狄鶯氣炸回應「再胡說八道就提告」,孫安佐經紀人也反擊米砂「蹭熱度」。對此,米砂昨晚(10日)再拋震撼彈,稱「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」,更在文末脫口說出驚人之語。
 

圖/翻攝自米砂IG

「我決定放棄當一個公眾人物了,我經營的YouTube、Facebook、Instagram也不會更新了!」米砂昨晚在IG上自清並非為了想紅才一直搏版面,只是無奈「事情就一直會出現,而我都是天真的想著大家就會懂…有時候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,我只能一直解釋,然後一直被曲解、被誤會成一個很糟糕的人。」

 
 
圖/翻攝自米砂IG

米砂說真的很累,沒辦法一個人面對這些壓力,「我真的沒有這麼堅強,我今天出門覺得大家都在用奇怪的眼光看我,我覺得好害怕。」文末她更脫口說出「我除了死掉之外,我不知道怎麼讓這些一直以來的痛苦結束了。」不過最後她在粉絲勸慰下撤除此篇PO文。
 
圖/翻攝自孫安佐IG

綜合媒體報導,米砂拋出墮胎、並暗指孫安佐是孩子的爸後,狄鶯曾表示「再胡說八道就提告」,接到記者電話也僅回「別再問我了」,經紀人則強調整件事都是假的、子虛烏有,「是對方來蹭我們熱度而已。」經紀人同時強調已著手準備整理相關證據,找律師商討後續處理方式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#米砂#孫安佐#狄鶯#孫鵬#墮胎#流產#人工流產#網紅#老濕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0686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