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歌機場遭跟拍 罕見動怒:再說一遍別拍了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9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9 13:54

大陸男星胡歌最近現身機場,疑似對跟拍的人忍無可忍,當眾兇對方「再說一遍別拍了」,影片曝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他主演的電影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將上映,粉絲集資了260萬要幫他宣傳,卻被他全數退回,表示「不希望製造盛世假象」。

圖/翻攝自八兔每日爆料微博

 
藝人胡歌:「再說一遍,別拍了喔,還拍。」

直接指著攝影機,語氣無奈又有些生氣,大陸男星胡歌對跟拍的人忍無可忍,罕見動怒。

藝人胡歌:「再說一遍,別拍了喔。」

 
胡歌最近現身北京機場,戴著帽子和墨鏡打扮低調,似乎已經刻意不想引起關注,但有疑似天天守在機場專拍明星照片再轉手賣給粉絲賺錢的人跟拍,嗆人影片曝光之後,網友紛紛大讚:「藝人也需要隱私,胡歌罵得好」。

電影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:「你運氣滿好,沒想過逃跑嗎,往哪裡跑,往南啊,一直往南。」

最近他在《南方車站的聚會》飾演逃犯,和演出青樓女子的桂綸鎂,一起展開一段淪落人尋找自我救贖的冒險故事,電影即將上映,粉絲紛紛為他應援、宣傳。「胡歌觀影團」粉絲團日前更進行了集資募款,成功募集到60萬人民幣,大約台幣260萬,準備為胡歌宣傳新作品,沒想到卻突然發文,提到胡歌曾多次強調「要理智追星」,是否已經偏離了軌道?聲明會將款項全數退還。

胡歌本人也在粉絲團留言,表示明白退款對大多數粉絲而言是難以接受的事,但仍然希望能「理解並尊重他所堅守的底線與原則」,提到很多次公開表達過對粉絲應援的「不認同、不支持」,作為演員有對這份職業的敬畏、對電影藝術的尊重,強調「不希望用特殊的方式,製造盛世假象」,希望粉絲能理解,買票走進戲院觀賞,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,一番言論被網友大讚,不只演技精湛還很謙虛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歌#動怒#跟拍#募款#追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940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