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于喬父又涉案!吸金30億遭約談 閃躲媒體一頭撞上牆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8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8 07:48
合成圖/翻攝夏于喬(喬喬)臉書
合成圖/翻攝夏于喬(喬喬)臉書

藝人夏于喬的父親曾涉嫌轉賣凶宅給不知情民眾而被判刑,現又捲入30億元吸金案,昨(7日)遭台北地檢署約談,全程蒙面低頭、一言不發,在躲避鏡頭時,還一頭撞到牆上,相當狼狽。

夏于喬的父親夏世紘2013年與友人合夥,以200萬元買下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1間凶宅,之後以400萬元賣給新屋主,賺了整整1倍。新屋主從鄰居口中得知自己買到凶宅後,氣得一狀告上法院;法官依共同犯詐欺取財罪,判夏世紘1年2個月的刑期,之後夏世紘賠給新屋主140萬元以撤銷原判決,改為1年徒刑、緩刑3年。

 

圖/TVBS資料照片

據ETtoday報導,夏世紘這次捲入的案子,是曾邀請天后張惠妹演唱的富南斯集團,因以「未來是靠AI幫人類賺錢的時代」塑造美夢,共吸引近2千人加入。富南斯不僅保證每月獲利有8%,就連分紅也可達到8%,吸金總金額高達30億元。

富南斯是2016年底以200萬元資本登記設立,設址於台北101大樓的公司;專案小組調查,這間公司向公平交易委員會登記經營「多層次傳銷」,推銷「美股投資課程」,但實際上卻是打著美好的「AI夢」來吸金。報導指出,富南斯有位超級業務「吸金業績」甚至高達3億元。

 
北檢昨日約談夏世紘等19名被告到案,並兵分26路搜索富南斯公司和主要成員的住處。夏世紘晚間11時許抵達時,不僅蒙面還一直低著頭,只能在調查局人員的引導下前進;對於媒體的提問「有沒有吸金」、「有沒有騙人」、「是不是幹部」,他一概不回答,只急著躲避記者和鏡頭,甚至在法警室裡還一頭撞上牆壁,十分尷尬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夏于喬#吸金#夏世紘#凶宅#AI#人工智慧#傳銷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57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