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!女大生在洗澡 室友帶男友「硬闖」上廁所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9:32
女大生日前在浴室洗澡時,室友竟帶著男友要闖入上廁所。(示意圖/TVBS)
女大生日前在浴室洗澡時,室友竟帶著男友要闖入上廁所。(示意圖/TVBS)

許多人求學或在外工作時,都有過租屋的經驗,甚至會和三五好友一起合租。但最近有位女大生發文,她提到和另外3名好友合租房子,原本生活都還正常。之後其中1人交了男友,導致她們生活變調;某天她在洗澡時,室友竟然試圖開浴室門,要讓男友進去上廁所,這讓女大生整個超崩潰。

該名女大生在社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標題為「室友在我洗澡的時候讓男友進來上廁所!」她提到「最近發生這件事真的讓我心情有點不好...」

 

女網友分享此事,坦言這件事情讓她心情不好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女網友說,她和另外3位女同學從大一開始就感情很好,到了大二時搬出宿舍,4人一起在外租一整層。彼此的相處沒啥問題,平日都很開心,但最近其中1人A女交了男友,大家也都替她開心,但她偶爾會帶男友回到她們的租屋處,這讓她們有些尷尬,畢竟對她們來說,A女的男友算是陌生人。

女網友說,就在她們討論達成共識之後,決定告訴A女,請她盡量別帶男友回來,或是事先告知;A女答應後,也的確少帶男友回來了。就在前幾天,當時她正在浴室洗澡,結果A女敲門問她「欸!我男朋友想上廁所很急,他可以上來一下嗎?」

 
當下女網友沒多想,於是就回A女「好啊!那可能要等我一下喔,我才剛進去洗!」接著她聽到像是開門的聲音,門鎖是喇叭鎖,平日她們若要急著上廁所,就會直接用硬幣轉開。當時女網友在浴缸內,外面有浴簾,當她聽到開門的聲音後,立刻關水大喊「不要喔!妳不要開門,他如果很急的話,我現在穿衣服出去,讓他進去上。」

女網友畫出浴室的相對位置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這時A女聽到則說「好啦,妳快一點喔!」隨後女網友就立刻穿上衣服,讓A女男友近來上廁所。事後她跟另外2位室友分享這件事,愈講愈生氣,心想「完全不敢想像我裸體只跟A男友隔一個浴簾啊?而且為什麼我還要先穿衣服出來給他上廁所?」結果現在搞得關係有些尷尬,讓她大呼「人好好地為什麼要住在一起呢?」

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應;不少人都直呼「這不行,我覺得太扯了」、「這很不尊重耶」、「憑什麼多帶一個人回來就好像是理所當然一樣,她是有多負擔房租一點嗎?」也有網友認為「男的也有問題,明知道浴室有異性,也沒有阻止女友的行為。如果今天顛倒過來,換A在洗澡,有個異性進來廁所,我就不信他無所謂。」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大生#室友#宿舍#合租#上廁所#男友#陌生人#浴室#硬幣#喇叭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0554

0.1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