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家30億只給開國產車!女星父:「好車都騙子在開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3:06
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
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29歲女星薔薔(林嘉凌),近來以敢說敢言又敢露的大膽作風活躍於演藝圈,而她其實還有個「富2代」身分!父親林茂樹是全台最大中古車行董事長,身價被預估至少30億,然而薔薔雖然含著金湯匙出生,卻從小被要求簡樸過生活,至今不但連名牌包都沒有、開國產車,她還自爆刷父親附卡3千元就慘被剪卡!
 

圖/翻攝自YouTube《爆賺公社》頻道
薔薔日前上《爆賺公社》節目時透露父親擁有多個房產及店面,同時又是全台最大中古車行老闆,一旁的財經專家粗估薔薔的爸爸身價至少30億。不過薔薔形容,父親是屬於「非常非常節省的有錢人」,花錢習慣也完全讓人看不出他很有錢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《爆賺公社》頻道

 
薔薔至今不僅沒有名牌包,連任何名牌的東西也都沒有,開的車是國產車,雖然父親每3年會幫她換車,但換來換去都是同一種,她曾問父親能換好一點的車嗎?沒想到爸爸竟回答「開好車都是騙子在開的,那都是虛榮、沒錢的人在做的事,我們不需要這樣!」
 
圖/翻攝自YouTube《爆賺公社》頻道

薔薔透露國、高中每月零用錢都只有1千元,雖然從小學時期父親就辦了信用卡附卡給她,但有一次高中她刷卡買了一雙3千元的鞋子,回家後附卡就被父親剪掉,爸爸對她說「附卡拿去給人家看的,不是給妳拿去刷的!」強調那是代表她的身分,但是不代表她可以刷。
 
就連後來進黑澀會她手上戴的勞力士名錶,也都不是薔薔自己選的款式,反而是「鱗片型」、「很土的那種款」,父親對她說這是「戴給人家看的」,後來薔薔不喜歡將它放在家裡,父親又覺得「打掃的歐巴桑會偷」因此拿去賣掉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薔薔#富二代#身價#名車#豪車#有錢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565

0.1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