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雷交盾牌給獵鷹 美國隊長意外漏口風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花振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5:27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最近為了新片《鋒迴路轉》上脫口秀宣傳,但免不了還是被問到《終局之戰》,包括拍攝期間曾不小心洩漏口風,告訴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奇會把盾牌交給他的事,無意中爆雷,才發現對方根本不知情。

圖/翻攝自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youtube

 
節目片段:「『終局之戰』的劇本真的是保密到家,但他們有給我那場的劇本,當我要把盾牌交棒給獵鷹,天啊太棒了終於能說了。」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,節目要宣傳新片,不過卻被問到拍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小插曲,他說自己曾經不小心爆雷啦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就說那場戲很棒吧,他說哪一場戲,我說就是我給你盾牌的那場啊,他說你會給我盾牌,我說,天啊,不。」

 
無意中爆了關鍵劇情,克里斯伊凡才發現安東尼根本不知情,另外舉起雷神之槌也讓觀眾叫好。

節目片段:「我覺得漢斯沃應該不會太高興,哪個感覺比較好,第一次拿盾牌,還是雷神槌,雷神槌。」

電影《鋒迴路轉》:「這是很大的揣測,笑死人,你連喪禮都沒出現,但宣讀遺囑卻來得挺早的,閉嘴啦,還真有禮貌。」

卸下美國隊長光環後,克里斯伊凡馬上就有新作品,跟丹尼爾克雷格合拍《鋒迴路轉》,顛覆以往正直的形象,另外「神盾局長」山謬傑克森、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基也有新作品。

電影《幕後大亨》:「你有什麼計畫嗎,你想要買一家銀行嗎,關於銀行你了解多少,擁有一家銀行就像擁有房地產生意。」

AppleTV+原創電影《幕後大亨》,劇情改編真人真事,描述山謬傑克森、安東尼麥基聯手策畫要讓60年代,在種族壓迫的體制下,幫其他非裔美國人追求美國夢,漫威英雄們紛紛推出不同類型的新作品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克里斯伊凡#AppleTV#復仇者聯盟#爆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41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