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費玉清引退原因曝光 自爆2年前就該封麥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0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2:02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「小哥」費玉清今(7日)晚間,將在台北小巨蛋迎來告別演唱會的最後一場,之後便將引退封麥。費玉清日前表示,封麥一事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的,並鬆口坦承引退的真正原因。

據三立新聞網報導,費玉清自曾去年宣布打算封麥之後,讓歌迷相當不捨,他曾坦言因為工作忙碌,就連到處看看的機會都沒有;為了將歌喉維持在最好的狀態,多年以來就算待在室內,都會戴個口罩和圍巾,外出更是擔心有花粉造成呼吸道過敏,多年以來為了工作,私生活方面的犧牲相當多。

 

費玉清去年9月寫下親筆信,預告引退封麥。圖/寬宏提供

日前費玉清在上海演唱會結束時,曾表示自己不後悔封麥的決定。據搜狐娛樂報導,他表示萌生這個念頭,是因為父母的緣故,「父母在,人生尚有來處;父母走,人生只剩下歸途」,並表示早在2年前,就應該放下麥克風了。

費玉清的母親2年前曾建議他過「慢人生」,並對他說「唱歌太辛苦,要留點時間給自己」;費玉清表示,自己當初還不懂母親想表達的意思,一心認為不能讓父母覺得自己遊手好閒,但父母離開之後突然理解,其實父母只是希望他在還能享受的時候,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。

 
費玉清表示現在每天養花養草,生活簡單卻十分愜意,過得很愉快;許多歌迷不捨他的引退,但還是尊重他的決定,費玉清對此也哽咽說「永遠不會忘記大家給我的溫暖」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費玉清#引退#封麥#演唱會#告別演唱會#口罩#圍巾#歌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32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