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的是「謝祖武」!中年暴肥照曝光 網一看全嚇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7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7 13:10
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
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

51歲「不老男神」謝祖武過去因演出《麻辣鮮師》等戲劇走紅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,前陣子因為韓粉將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和他搞混,湧入其臉書怒譙,讓謝祖武再度聲名大噪。雖出道35年外表仍和當年相差不遠、十分凍齡,不過近日謝祖武坦言自己也遭遇中年危機,他昔日「暴肥發福照」更是慘被曝光!
 

圖/翻攝自謝祖武臉書

謝祖武近日在臉書上大曬「單手扯背心」、露出性感「冰塊盒腹肌」的健美照,讓粉絲驚呼「帥勁依舊」、「完全看不出51歲」!其實他先前曾一度失控發福,厚厚鮪魚肚讓他被路人譏笑,謝祖武也自嘲「那時候覺得自己很像豬八戒投胎,連太太都不看我一眼,因為一眼根本看不完。」

 

 
圖/Laler提供

謝祖武坦言年輕時若稍微變胖,少吃個1、2餐就恢復了,如今人過中年代謝變差根本沒辦法,再加上他的工作沒辦法定時、定量,很難固定上健身房,對於一度想減肥又減不下來,真的很抓狂。直到近期,開始改變飲食習慣、空出時間運動、餐前跟餐後再搭配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,讓謝祖武短時間內成功從7字頭降回6字頭,甚至達成6塊肌成就。
 
如今太太看到謝祖武連眼神都有愛,讓他得意表示現在自己是家裡的男神,老婆時不時就會「抱緊處理」。謝祖武也表示自己不服老,計畫下一步要養出人魚線。
 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祖武#凍齡#男神#減肥#減重#暴肥#發福#走鐘#謝震武#麻辣鮮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1073

0.2193